今天去看了『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
首先感謝揪團包場的主辦!
不然像我這樣懶的人,一定會不想出門排隊買票的
雖然一直都忍著沒看板上的心得文,但多多少少還是知道了一些什麼這樣
雖說是演唱會大電影,但其實以內容長度來說
長度稍嫌短了點,內容稍嫌少了點
就是隱隱約約可以感覺的到有什麼被剪輯了這樣
尤其是個人舞台,就只有藝聲個人的這樣~
本來想說既然是包場,那就代表著整場都是我們深情的ELF這樣
那應該會蠻熱情的吧!
結果不然~其實我也沒有想說大家都要熱情的一直尖叫或什麼的這樣~
可是幾乎整場都稍嫌冷靜了~
就是有些畫面大家會一起小叫一下這樣~
比如說圭賢的突然登場,還有始源的腹肌和利特的小露香肩這樣(笑)
我還以為至少會可以一起應援的,這點我很期待說~可惜了……
本來想說DVD和電影都不是台北場的,覺得好可惜,畢竟有共有的回憶呀!
可是今天看完電影之後就不這麼想了!
電影內容其實有不少的粉紅畫面耶!(羞)
還有就是可以看到完整的表演內容,不像真正在演唱會上那樣
只能顧到一面,其它的會被忽略這樣
看了還算完整的演出唷~
還有還有就是強打的"3D"了!
真的就像是生人在你面前演出,就只為你一個人的那種感覺~很好!XD

最後
有點小疑惑的是,主辦說位置是按照匯款順序安排的
可是我的位置卻是在電影廳的最後一排的邊邊位置,這樣的安排法令我不解
雖然我是第一階段最後一天匯款的人,但明明就還有第二階段都是比我晚匯款的人吧!
但是為什麼我的位置卻是在最後面?!令人不解!

還有就是最後的秘密片段了,好短唷~
有看過演唱會的人都知道那根本就已經是尾巴了
原本知道有秘密片段的時候還以為是從頭到尾呢!有些失望~
還聽的到有人說,就這樣?!
呵呵~

今天的電影,我看得很愉快,我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