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了……但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害怕,很害怕
因為我是靠關係的
靠關係知道這份工作,靠關係被面試,靠關係被錄取
老闆說,我被錄取的原因有兩個
一是世新畢業,他對世新學生頗有好感
二是老朋友的推薦,所以他相信他的老朋友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安
在聽到工作內容,在聽到錄取原因之後
沒有一刻是停止恐慌的
「我可以什麼都不怕,但卻無法停止自己可能令人失望的恐懼」
因為是靠關係
所以我必須做得更好,神經必須繃得更緊
我害怕只要一個不小心,一個恍神,什麼沒做好
那種迎面襲來的,是好幾尺高的大浪
隨時可以將我拍倒在岸,並且捲進無底深淵
這種感覺我已經體會過了,因為我之前也是靠關係的,上一份工作
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但也很難過,非常難過
因為我怕,因為我不想
不想辜負那些相信我的人,那些信任我的朋友
更不想,不想因為自己而使某個人受到牽連

『在聽到妳聲音的那刻,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真的差點就在公車上崩潰了
謝謝,真的很感謝
因為有妳的肯定,心真的有比較安定
自信這個東西,我想真的就是我媽忘了生給我了吧
天生就沒有,後天也無法努力聚集
很難,真的很困難

我會盡我最大全力
不讓即將到來的老闆失望
不使你們的信用蒙上汙點
就因為這樣,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結果也是好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