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這種時候了
不說的我終於有這天想說的時候了
但,悲哀的是不知該和誰說,和誰說似乎都很怪
所以我決定在這和我自己說
忘了在哪看過對於天秤座的解析
"對於自己會以完美的高標格來看待,卻時常做不到而因此感到沮喪挫折"
完全正中紅心!
也因此,對自己感到沒有自信
好不容易找到了感覺應該是適合的事
該開心的,該充滿希望的,卻無比的擔心
擔心自己表現不好,擔心自己無法適應,擔心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會調適不過來,擔心太早起會累斃,擔心撐不下去
很多很多的不安感,越積越高,然後就越來越感到負面,越來越想逃避
"啊,還是不要做好了!"在還沒嘗試的時候就打退堂鼓了
好多次好多次都是這樣的情形,所以才會造成畢業之後,工作都做不長或只找短期工的情形
是這樣嗎?!

有時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有更適合自己待遇更好的工作
有時卻覺得自己的能力好不足夠
有時感到疑惑,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好好的在他自己的工作裡好好的做事,我卻時常感到不安不適想逃避
上一秒才在勉勵自己要好好努力,下一秒卻又消極的想躲在自己的蝸牛殼裡,什麼都不想做
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太會小心翼翼的去猜想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所以做什麼都彆手彆腳的,戰戰兢兢的,神經繃得緊緊的
久而久之,就累了,不想動了
我知道有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其實什麼事都沒有的
但我只能說,內心的小劇場真的影響力超大的!
明明沒有的事,都會被我自己幻想成有的,然後擔心這擔心那的
很容易就給自己設了個限,形成了個小圈圈,走不出去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孤單
在某些路上,我是孤獨的,沒有人能夠和我一起
(看到的我的朋友們,請不要因此感到難過,這並不代表你們在我心中不夠重要,而是一種感覺而已)
想做的事確實存在著,但卻因為能力還不足夠而無法進行
在這儲備的階段,好多好多的難堪感,無力感,一直存在著,不時的會浮現
卻無法突破,彷彿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似的,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好像我的夢就只是夢,無法實現,難以實施
偏偏自己卻又不爭氣,無法真正下定決心苦心學習,時常處在一個得過且過的狀態
這樣的自己,怎麼能夠不討厭,怎麼能夠喜歡

好久了,好像已經鬱悶好久了
每次和朋友的在一起的快樂還是真心的
但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似乎都是偏負面的
甚至是很容易就被任何事物給觸動鼻酸想掉淚

這次,我要盡力不去想
希望能夠撐過這段撞牆期
真正的去適應,然後好好的生活

난 할 수 있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