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我又回到了這裡
其實,一直都有著什麼想要打出來,想要有個宣洩的出口
但總是打了一半就把視窗關掉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恩,穩定的工作也9個多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當初還以為自己會撐不過去的
現在卻反而是有點離不開了,還有點慣性的加班
但似乎卻又變得常容易情緒波動
一直一直在學習著新事物,就越發覺自己真的好多好多不足
卻,又似乎無法補足自己的缺口
好像每天每天都在檢視著自己,反省著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的無能
真的很不喜歡造成別人的困擾,不希望一直這樣打擾的別人
然後自己能做的,卻好像只有一些雜事而已
那種想幫忙卻沒辦法的無力感,時常襲捲著我
不只這些需要反省
就連與人的相處,也一直讓我自省著
是不是太愛開玩笑了,開到可能造成了他人的困擾
開到別人甚至相信了我喜歡某個同事的傳聞都出現了
最糟糕的是,我害怕這樣開著開著對方真的喜歡上我了的話,我要怎麼辦
因為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和這個辦公室的人進行所謂的辦公室戀情的
不是這辦公室的人不好,而是自己會這樣的規範
所以會提醒自己不要太過火了,但卻總是會忘記
還有容易暴躁的我,也必須多多收斂
雖然自己有不喜歡被別人踩的點
但一開始被踩的時候沒說明,之後被踩也就更沒有立場去爆炸了
這樣默默的忍,真的很擔心會有一天火山爆發的時候
尤其又是這陣子特別容易波動的我,理智線如果斷掉
後果應該不會太美好

打了好多好多一直在訴說著自己的缺點不足
沒錯,我就是這樣一個貶低自己,無法肯定自己的人
或許,我真的該學著如何看到自己的優點
然後,對自己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