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沒想過要求什麼,一切都是你自己自以為的好意
什麼保險的,我從沒想過要什麼好處
52歲!呵!我從沒想活到這個年紀
不然這樣,換我幫妳好了
我想個辦法自我了結,這樣妳也不用繳保費,有的權益妳也可以使用
這樣多好
而且,在我心裡
對我來說,妳眼裡就是哥比我好、比我貼心、比我體貼
我怎麼樣就是比不上哥,就是和爸一國,專門惹妳生氣的

如果我去了,我會要大家注意,防止妳有什麼脫軌行動
因為我不想
不想這麼快就在黃泉路上那麼快的看見妳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我不要再當妳的女兒,不想再和妳有什麼瓜葛
因為當妳的女兒,我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