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點懶得打了,結果發現我前年竟然有打SS3的後記
那我SS4怎麼沒打嘞~~~~~(笑)
既然如此,我決定也要把此次經典神場SS5台灣場記錄下來

這次只有自己1個人,還記得賣票那天凌晨不到3點就跑到了小7,還嚇到了店員
這次決定買頭尾2場的座位區最前面價位的位子,很順利的買到了第一天的票後立馬到櫃台結帳,好心先讓後面的人先買
然後就是無盡的等待,然後因為心急手殘買到了第二價位的座位區,想說算了,有票就好
結果當我定心下來看票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第一天竟然買到2樓座位區的第一排!!!!!!!!!!!!!!!
第一排呀!!!!!!第一排!!!!!!!!
(但沒有一場的票是賣完的令我超驚訝)

13.08.10
沒排周邊,沒有想要到現場領取小卡的我
默默睡到了自然醒後,梳妝打理好便向小巨蛋前進
大約17:30左右到南京東路捷運站,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了很多賣周邊的小販,也看到很多很明顯就是要去看演唱會的人(笑)
越走越近小巨蛋,就可以越來越感受到熱氣
雖然票沒賣完,但還是一樣人山人海、人擠人呀
離進場還有1小時,買了杯冰炫風坐在階梯,然後默默的在觀察別人
有看到精心準備希望可以吸引注意的人們,不經會心一笑,因為我實在太懶了,所以很佩服他們XD

終於進場了,慢慢的走近我的位子,第一排耶!真的超近超近的阿!!!!!!!
然後,時間逼近開演,照明燈一盞一盞的關,大家也開始尖叫,藍色手燈也開始打開
終於全場一片黑暗,開場影片開始播放,大家也放聲尖叫
可是奇妙的是,直到目前我還是很淡定,完全沒有想尖叫的Fu,連自己都覺得奇怪,就算影片中開始介紹成員我還是很淡定
一直到成員開始一個一個的走出來,喉嚨才開始發動,完全放開是當成員都出來後的第一次爆破效果嚇到,然後就放開了(攤)
而且東海竟然是由我右前方的小舞台出場,整個好近,看的好清楚呀
再次看到生人,真的很感動,那種熟悉的熱愛又回來了,果然是因為太久沒見了呀XD
開場歌曲是『簡單先生』,震耳欲聾的音樂聲真的是讓我的耳朵好累,音響整個感覺快爆掉啦!
而且有點沒辦法聽到應援聲,坐附近的人似乎也不太應援,讓我整個喊應援的勇氣削減(不過後來聽X檔感覺應援聲沒想像中的小聲XD)
一連串的主打快歌舞曲,令人熱血沸騰!
串場影片也是帥氣、幽默兼具,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圭賢為了就自己心愛的女人,擋在面前中槍的那幕,真的是全場驚叫
還有要說一下,前半場的爆破效果很大方的一直放送,每放送一次,我就被嚇到一次= =
這次很驚艷的是看到Boom Boom的Live,想當初這首也是電到我的其中之一呢
還有KRY的墨紙,老實說看到藝聲的當下,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也鼻酸,差點就流淚了,KRY的和聲真的很美很讚很好聽
這次的演唱會歌單裡,抒情歌的比例變多了,雖然是以組曲的方式出現,但是真的讓人感受到Super Junior也是有歌唱實力的!
『吹一樣的風、Daydream、Bittersweet+Someday+Memories(組曲)』真的真的好好聽!
還有忘了是哪段Talk時間,應該是唱完Daydream的那段,銀赫說想抒情的脫衣服,成員當場清唱加和聲的讓銀赫表演脫衣,那時的演唱也是很讚、很令人驚艷啊
最最最令人期待的Marry U來了,想當初聯應在投票應援內容時我就很期待了
第一天:오빠…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喔爸,讓我們想一下)
第二天:ㅎㅎ. 내일 답해줄게요.(呵呵,明天回答你)
第三天:YES I DO
結果,第一天看完應援字之後的SJ,整個爆走,尤其是銀赫特別跳腳(雖然之後看飯拍的時候,看到銀赫當下的表情,其實是有種不知所措的挫敗感(?),有些心疼)
我想他們應該都沒想到是這樣的排字吧,但是也讓SJ們有別於其他國家的驚喜
讓他們在當下竟然不想安可了XD
最後一首歌『SO I』的螢光棒排字:WE R FAMILY.
意義非凡,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場之前總是會有些紛擾,然後,台灣場就變成了療癒場
這次也是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有要吵亨利和周覓的這個點,為什麼不可以像喜歡SJ那樣的喜歡他們呢?
其實是心疼的,相對於SJ成員們的高曝光及認知度,亨利和周覓是較為封閉的
希望他們有感受到我們台灣ELF滿滿的關愛
第一天就在滿足和充滿笑聲之中結束了

13.08.12(星期一)
今天沒有像如意算盤一樣的能夠準時下班,但還是在開場前20多分鐘進了場
坐定後才發現我買到的是視線不良區,主舞台有部分是看不到人的(哭哭)
其實演唱內容歌單是一樣的,但是感覺卻很不一樣
今天晚了10幾分鐘才開演,當燈全暗下之後
映入眼簾的滿滿的純淨寶藍海,超令人感動的,很明顯就是場內的人比第一天多很多
是說有個小插曲,當全場燈暗一半左右,坐我前面的一群人一直在大喊
搞清楚狀況後,原來是搖滾區有個戴會發紅色亮光髮箍的女生,她們在叫她把燈關掉,老實說,我知道大家一直都有在倡導純淨寶藍海,但看到這個場面的當下,我震懾了,我相信那個女生也被嚇到了,我想她也不是故意的,但看到這樣,其實多少心裡有點不舒服,感覺好像有點霸道(?),就是有點兇啦
然後,終於開始了,
今天很明顯的就是應援聲比第一天大很多,但是我周圍仍然沒聽到喊應援的感覺
進場時看到坐左邊區的好像是拿公關票的,所以左邊基本上沒聽到應援聲
但是今天,我什麼都不管,就是一股不管旁邊有沒有應援,老娘就是喊定了!
完全是用著生命在喊呀(笑),而且聽著遙遠應該是黃區的強大應援聲,我也跟著和著
今天很明顯SJ都很嗨、也很開心,尤其是到Rockstar時,嗨了好久,整場2樓站起來狂嗨,全場尖叫到翻天,還看到了銀赫、東海、始源3人脫上衣裸上身,整個圓滿了(誤)
而且在Talk時間也覺得好像說的比之前久
尤其是在重要Marry U排字應援,終於讓我們答應結婚後,整個大放開呀
是說,聯應真的很強,在前兩天排字應援笑果超好讓SJ都崩潰(x)心心念念(o)後,連我都覺得第三天若只有YES I DO根本就不夠,沒想到聯應竟然加碼,在三樓多了『ㅋㅋㅋ. 바보』(顆顆顆,笨蛋),然後二樓變成『OF COURSE I DO』
我覺得聯應整個很生火啊!第三天的票能賣完,應該聯應也有很大的功勞(笑)
然後SJ竟然來個拖鞋量身高,這就是真愛呀!
還有圭賢的「我喜歡你」,這傲嬌的孩子能夠說出這樣的話來,真的很滿足
還有銀赫的那聲「老波」,再度融化了全場ELF(笑)
結果搞得第三天整整延遲了半小時多,結果還被罰錢是吧~

這次SS5 in Taiwan真的完全是經典、是神場
SJ和台灣ELF之間的感情,是雙向的、是不簡單的、是細水流長的
他們準備著帥氣的表演,而我們也準備著滿滿包含愛的應援回應
我們做到了,讓他們又重拾了自信,這是我們共同的甜蜜回憶
2013.08.12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不會忘記在這天我把自己許給了這10個男人,不會忘記我們約定好了要永遠在一起,永遠沒那麼容易,但如果是為了Super Junior,我想我可以!

其實心裡是滿滿的感動,然後在最後一天,我還是流淚了,在墨紙的段落
然後還有一個差點就忘記提的,女裝那一part真的是很讚!很美啊!怎麼可以如此美麗(笑)
還有,看到板上很多人說覺得強仁在三天內的改變,他們覺得強仁有變回以前的強仁
老實說,我對強仁不熟,我成為ELF的時候,他已經入伍了
唯一有印象的是,負面暴力新聞而已(笑)
希望他能夠回到以前的樣子,老實說自從他退伍後,我也很期待他上綜藝節目
但看他從回來到現在,在螢光幕前都讓人有種很小心翼翼、戰戰兢兢、擔心害怕的感覺,其實很不捨
沒有人不會做錯,只要改過,而且用更真誠謙虛的樣貌,大家一樣會接受的
不要,再擔心了,ELF挺你!


最後最後,還記得我提到的圭賢中槍的那幕嗎?
然後我會每天都祈禱,SJ每個都要健健康康、安安全全的和我們直到永遠


補上歌單,感謝sunmoon1010版友分享
VCR [OPENING]
01.Mr.Simple
02.Bonamana
03.Super girl remix (with 亨利&周覓)
TALK (打招呼)
VCR
04.It's you
VCR
05.Sexy,Free and Single remix
06.Boom Boom
07.Club NO.1
VCR
08.Cold(亨利 始源 東海 銀赫 聯合舞台)
09.吹一樣的風(厲旭 圭賢 周覓 晟敏 聯合舞台)
10.Dance performance(神童 銀赫 東海 聯合舞台)
11-1 始源-孫丹妃 Saturday Night
11-2 厲旭-SES's i'm your girl
11-3 強仁-佳人Bloom
11-4 晟敏-Ice Cream
11-5 SISTAR Alone(始源 厲旭 強仁 晟敏 聯合舞台)
12.TRAP Chinsse ver. feat.圭賢 (Henry 個人舞台)
VCR
13.Break down Chinese ver. (with 亨利&周覓)
14.A-OH    Chinese ver. (with 亨利&周覓)
15.GO     Chinese ver. (with 亨利&周覓)
16.Shake It Up remix
17.Rockstar
VCR
18.墨紙 (KRY solo)
19.DAYDREAM
TALK
20.情歌組曲 (Bittersweet+Someday+Memories)
VCR (Super Heroes)
21.Wonderboy (with 亨利&周覓)
VCR (sunny 教學)
22.Sunny (with 亨利&周覓)
23.Dancing out (with 亨利&周覓)
TALK
24.Marry U (with 亨利&周覓)
TALK+謝幕
==================ENCORE (From U)==================
25.Sorry Sorry remix
26.Show me your love (with 亨利&周覓)
27.Sapphire Blue (with 亨利&周覓)
T~~~A~~~L~~~K~~~~~~~~~~~~~~~~~~~
28.SO I (with 亨利&周覓)
謝幕
Ending 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