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完了飯上小中二們的故事

這篇就要來說一下姊姊我做了什麼瘋狂的事

當初刷0期會員的時候看到有一條是「出道Showcase무료」(免錢啦)

還記得我那時是去年12月底刷的會員,離截止還有1個月的時間,真的是一看到消息就刷下去的意思...呵呵...

節目是在12月中結束的,然後就是開啟了無止盡的等待,等待他們的出道

然後就在今年3月初,終於有出道的消息了,「2018.03.25出道Showcase」

那時的我經歷了一番掙扎,因為我打工度假的簽已經下來了...只要一入境,簽證效期就開始了

但還好的是,我本來就預計4月的時候出發,所以相差不遠,因此就打算只要有搶到票去Go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直接搶韓國的票券,我真的因為這群小中二有了好多第一次的體驗

很久不站搖滾區的我,因為覺得這次很特別是出道Showcase,每團只會有一次的經歷,所以這次就久違的挑戰搖滾區

很幸運地搶到了S3的位置(Y型延伸舞台的正中間位置),而且票券真的是0元喔顆顆(頂多再加一筆NT$55的手續費)

只是因為本人我隔天3/26星期一早上還有會要開....所以這趟我真的是只是去看演唱而已

3/25(日)10點多的飛機、3/26(一)8點多飛回來,待在韓國的時間甚至24小時不到!這還不瘋狂

但世上沒有最機車只有更機車!就在我刷完機票沒幾天,竟然出了周邊商品的消息

3/25當天10:00-16:30販售,本人我14點多才抵達仁川啊....到會場的時候都要16:30了,想當然爾沒有買到姊姊朝思暮想的手燈(Fxxk)

但能看到底迪們的現場表演&新歌發表,真的很值得了

開場就是吸我入坑、也算是底迪們的代表作《Hellevator》(拜託Youtube至今瀏覽量破2千萬了耶~灑花~)

新歌部分,Mirror這首新曲,比主打歌District 9還驚艷我

特別是彰彬的那句「내가 누군지 나도 모르지 시킨대로 여기까지 왔던 memories」高亢又低沉的嗓音(對!我是彰彬飯無誤XD)

這團的Rapper都能當Vocal用真的棒棒

用心練了幾個禮拜的應援,讓現場真的超燃的,尤其是最後一首《YAYAYA》

哇賽,姊姊我可是使出了我全身的力氣!現場真的超火熱的!(拜託JYPE快把影片放出來啦QQ)

是說中間還有個頗北七的小插曲,忘了哪首歌結束後整場都暗了下來,連串場影片都沒有

依照看演唱會多年的經驗來說,這狀況不太對勁,心裡還在murmur是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突然有個男聲帶頭喊「安可」,當下大家雖然都傻眼但還是跟著一起喊安可,但姊姊心裡OS:啥小!什麼都沒說誰知道結束啦= =

Showcase的氣氛沒有想像中來的多感,是說底迪們的歌曲大部分都是重節奏的,也無法太多感XD

但看到Leader方燦在熬了7-8年後終於出道時的感慨,台上說著雖然自己沒哭(努力忍哭)但相信坐在台下的媽媽一定在哭,向台下的媽媽喊話時的那刻

姊姊周圍很多的粉絲們都在拭淚...7-8年啊...當年的小男孩現在都已是成人了,是團中的隊長也是大哥(但年紀排名最大的是宇珍XD)

這些年看著和自己一起練習的練習生們一個個出道或者離去,不知道那時小小年紀的他的心裡想的是什麼,又是怎麼挺過來的呢

真心覺得他很厲害,而且在團中又是全能兼製作人的角色(自我介紹的Slogan: 랩 춤 다해!),一天睡不到5小時吧

燦曾經在「재구구역」中說過,他一直在等,等著那些個和他一起出道的人們

很開心他終於等到了,而且還是群可愛、善良、天真爛漫的弟弟們XD,姊姊真的很替方燦高興

出道,是夢想,是練習生生涯的結束,但卻是個全新的開始

出道後要面臨的是更多更多的挑戰、非人的行程、體力極限的考驗,甚至是能否成功出名的壓力

希望這群底迪們能夠互相扶持,一一戰勝這些考驗就好了

姊姊會繼續為你們應援的

 

 

 

 

arrow
arrow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