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7…達欣贏了
又是一場心臟要夠強的球賽…
“心臟夠強”有兩種涵義…
一是兩隊實力相當…打的你死我活.爭的很辛苦…
一是只打了一下的好球.卻突然一陣停電.讓對手追上.打的辛苦也恐怖…
而今天對緯來…的確是實力相當沒錯…
可是我的”心臟夠強”卻是指後者…
上半場…達欣打的有聲有色…三分砲火轟隆隆…
一來歸功於射手們的水準...
但另一方面…也要謝謝緯來防守的不太積極…
從一開賽....看到他們打的如此好…我當然很開心…
可是我也怕…怕他們只打了半場好球…
果不其然…下半場沒多久…就讓緯來有機可趁地追了上來…
危機出現…但卻不只這一個…
加上達欣的射手們在上半場的猛烈開砲…體力已有些下滑…命中率也因此降低了…
這現象在出現危機的時間裡…對達欣確實不利…
慢慢地分數被追上了…在數度的你來我往後…
緯來超前了…這讓我的心情down到了極點…
我不放棄希望…當然達欣也不會放棄…
在最後的24秒裡…達欣又超前了一分…可是最後一波的球權…
卻是在緯來手上…危機尚未解除…
在一陣混亂後…剩下6.8秒…球權依然在緯來手上…
6.8秒…是很充裕的…心情自然放鬆不了…
就在最後一個出手…李偉民miss掉了…
達欣全隊歡呼…
可是如果這球進了呢!!....一切就變的不一樣了…
今天達欣的確打出了許多好球…可是卻沒辦法持久…才會如此的恐怖…
贏球固然開心…可是我們也要檢討為何我們打的那麼辛苦…
除了沒辦法持久外…板凳替補也是一大問題…and…傷兵…
達欣是這一季最不被外界看好的球隊…..
但他們努力去打…我看到了……
說這些…只是希望他們更好罷了……
記於07.3.9 2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