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四技二專的申請名單出來了....
我只申請了一個校系---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運動保健系
我過了.....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我會過....
所以結果出來...我並不訝異...
只是.....
在下午拿到通知單後....
我大大的改觀了...
我的分數是62.86....
而最低錄取分數是---62.86
我剛好就壓在線上通過.....
這讓我感到震驚........
我不知道我的加權分數出來竟是那麼的低...
那一節課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有一科考的低一點點.....
那是不是我今天就不會通過了....
我深深感到這社會的現實面........
只要分數不到......
就篩選掉........
真的--------好現實.好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