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隻的君告訴我:志群因為腦部的一些問題...住院了....
那天....我真的是愣住了....
過沒幾天....
大隻的君告訴我:宜輝出車禍了....需要靜養....
我....再次的愣住了.....
這一個月來....
達欣打的跌跌撞撞....
先是二連敗...
再來是志群住院....
而後宜輝車禍....
星期五的比賽....也輸掉了....
大隻的君說....達欣好像真的有四月魔咒似的...
我不知道達欣是否真的有四月魔咒.....
我只希望達欣的每隻大老虎.小老虎能夠健健康康的打球....
隊上已經有兩隻老虎受傷了....
剩下的比賽....大老虎們會打的辛苦.....
希望其他的小老虎們也能夠分擔大老虎的責任....
小老虎們....是時候要挺出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