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搭著九點多的火車前往台北....
下午兩點多到松山下車(因為我的衣服還沒找到.要去五分埔逛逛)
下午五點多到了哥哥的住處.....
東西弄一弄.吃個晚飯後....
大概已經八點多了....
中間還小當了一下清潔工.只因為我哥住的地方實在太髒亂了...
(強烈懷疑我哥家的掃把只是一個裝飾品)....
十點多上床睡覺....
整個就是睡不著....(因為緊張加上被蚊子攻擊)
終於到了今天早上....
六點快七點起床....整個就是不知道在早什麼....
早餐吃飽後.東西弄一弄.....就出門了....
一切就是"噩夢"的開端...
首先我們先搭公車到新埔捷運站搭捷運到石牌站....
然後再從石牌站走路到附近的公車站牌搭車...
我真的不知道我媽在趕什麼....
一看到車子就一直推我們過去....(要排隊.排隊好嗎)
害我們被人家當傻瓜....
終於到了北護....才十點出頭....(我十一點十分才面試欸)
等等等...終於到我了....
............................................................
面試過後我只有一個字"慘"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
一點邏輯都沒有....
唉~~~~機會渺茫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準備指考唄!!
指考!!我來了!!(狂奔)
............................................................
話說....我媽和我一起去....
我強烈懷疑我媽....美其名是怕我緊張陪我去面試...
實際上是去行逛街之實.....
我陪她逛到我的腳超痛的....

好了....我好累我要去休息了....
這就是我面試穿的衣服和鞋子.... 有淑女到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