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我做了一件....現在想起來有點幼稚的事....
這故事應該要從前幾個禮拜的禮拜天說起吧......
那天下午....
我們家照常要送我下台東....
就在我要出發前....
我看到我家的狗跑了出去....
我心想說怕牠回不來....
所以我就跑去要帶牠回來......
怎麼知道牠突然莫名奇妙的對我兇了起來....
還一直對我狂吠......害我嚇了一跳.......
.......畫面轉回剛剛.........
我出去丟香蕉皮.....
餘光剛好瞄到牠很悠閒的在旁邊趴著....
一點都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剛好讓我有機會一吐怨氣....
我就直接把手上的香蕉皮往前一丟....
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拋物線.....
"啪"的一聲.....正中紅心.....
嚇的牠跳了起來趕快跑掉....
我還一直開心的對牠嗆聲.....
"再兇啊!你不是很兇嗎!!繼續兇啊!!兇啊!!"
呀呼~~~終於報仇了!!
超開心的啦!!
.................................................
幼稚嗎??
是很幼稚沒錯啦!!
誰叫牠惹到我呢!!
哼!!活該!!
所以人家說...."惹誰就是不要惹到恰查某"!!
最毒婦人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