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小隻君的網誌..那篇關於我的文章..
.............................................................
話說...幾天前好像有個女人說要跟妳講"正事"喔...
好像她都忘記耶
所以既然她今天有上網用電腦 就來跟妳talk talk一下吧~

嗯...她是要跟妳說關於羅小喬的事情啦~
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就常常會覺得羅小喬很煩...

也許是她已經習慣了每次不想說話的時候 就不會有人來招惹她
可是現在卻無緣無故冒出來一個羅小喬 讓她覺得挺煩的...
雖然她知道那是羅小喬在關心她
可是當她不想講話的時候 她就是不想講話 逼她也沒用...
有時候
她只是想要一個人安靜的看書 一個人安靜的看風景 一個人發呆
就是這樣而已...

可是羅小喬好像破壞了她的生活...

她不太喜歡羅小喬看事情的態度
不太喜歡羅小喬處理事情的方式
可是她卻又知道 卻又了解自己需要的是包容 而她也正在包容
只是她不知道可以包容多久

羅小喬的爸爸是個天才 無師自通的音樂天才
她覺得羅小喬也有種天才的基因 只是沒有完全發揮
她不太喜歡羅小喬對事對人的態度...
那種態度裡 帶有一些些的驕傲...

有時候她都不太想理她...

會這樣去想 羅小喬是一個完全不了解自己將來想要做什麼的女人
她可以從日文到運動保健 從心理輔導到大眾傳播...
好像事事都有興趣 可是卻又事事不通
對於看球這方面...似乎是有興趣
可是知識卻不足 有時候的講評讓人有點受不了...
受不了到不想爭論

不知道耶~到底為什麼會覺得沒辦法呢?
她已經覺得自己會受不了羅小喬了...

算了 妳還是看看就好 看過就算了
反正朋友還是要當...
人生 還是一樣要過阿~!

就是這樣

當作她在發瘋吧...
......................................................................
大隻君的回應:
...或許是他的看法不同巴
因為他覺得你不開心所以才會想關心妳
但是他的關心就像明慧說的
關心過渡...但他認為那是ok的
而且,他的生活跟我們比起來
他就是很單純...
就像我們常在說的
天才與白癡只有一線之隔
說真的他在某個方面真的是個天才
這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
但是我只能說
他有些方面真的是白痴
所以,他才會不知道他自己想要的
到底是什麼...
因為對他來說讀書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他覺得只要他有興趣他就可以去讀
但他卻不知道不是他喜歡的就可以當飯吃
重點是他也搞不清楚他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這是我們沒辦法的事
等等看巴
等他上大學或是出社會的時候就會改變了巴
............................................................
老實說...心很傷....
或許真的是我錯了吧....
我害怕的事真的發生了.....
原來我的關心對於妳來說是個"煩"......
原來我的待人處事對於妳來說是"看不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認識妳們後.....
我就一直認為我無法融入妳們兩個.....
妳們是如此的了解對方.如此的有默契.....
原來我想的是沒錯的.....
我果然只是個多餘的人.....
一切都只是多餘................

認識妳們...我真的很開心...
也越來越沒信心...
妳們是如此的契合...
而我卻常常沒辦法..加入妳們.....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羨慕妳們..........
就如妳們所說的...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當我看著妳們一步步的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時.....
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離妳們越來越遠....
我不想當天才....我想當的只是一個普通人...
一個是妳們的朋友的普通人.....
一個不被妳們隔絕在外的普通人.....

君:
對不起...我帶給了妳不愉快....
對不起...我破壞了妳的生活....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就不要再忍了吧...
妳可以大聲的斥責我的...我不介意的...
對不起..........

我會改的....
謝謝妳們......



後:
這篇...修過了許多次....
每修一次.每瀏覽一次...
淚就又流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