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新生訓練
一早就睡過頭
幸好沒遲到
真是有點對不起室友
說好要叫她們起床的
結果自己卻睡過頭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活動
健康檢查.社團巡禮.學校導覽
光這些活動就讓我走死了
世新雖小樓梯卻是爆多的
爬的我快掛了
下午
整個行程都在大禮堂
聽師長說話
我覺得世新的師長包括教官都還蠻可愛的
講話很風趣
整個就覺得世新其實是很不錯的


插曲:
忘了說,緯來獵人隊在我們學校練球喔!
結果,今天下午五點半多
新生訓練完畢時
我從大禮堂走出來
看到一個超高的人
定睛一看
是緯來獵人隊的黃春雄欸!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還擦肩而過呢!

晚上
是宿舍的消防演練
六點半開始
一直到八點四十<本來預計到九點>
我們新生訓練五點半多才完畢
根本就來不及吃晚餐
一直餓到快九點
整個就是快掛了
才送一個餐盒,裡面才三個小麵包
真是......
不過宿舍的幹部學長姊還蠻親切的
還不錯啦!!

今天
真的---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