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連假的第三天
也是我當宅女的第三天
姑不論我的宅女生活
我要說的是
今天在宿舍的見聞
...........................
話說
在一個男女合校的學校
男生是不稀奇的
可是
在女宿裡
男生卻是十分突兀的
何況還是"一群"男生<真的是一群>
早上,我剛起床,在刷牙時<嗯~正確來說,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我聽見有人走來
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可是當我回頭時
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
我還驚訝的再轉頭看一次<像個白癡ㄧ樣>
我想了想這應該沒什麼
反正表姊說了"這是正常的"
也就不理了
.......................................
但是
當我去廁所時
剛好遇到他們都在那
嗯......有尷尬到<對我>
...............................
我想不通
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因為他們一直在討論
而且還拍照
我更不懂的是
攝影機是幹麻的
裝飾的嗎??
竟然沒有人發現並趕人
這就很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