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教師節也是我們的制服日
早上
本班要測八百<累死了!!>
當我一步一步移到操場時
就已經看到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制服了
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換的
可是後來我們班的人好多都穿了制服
就感覺有點心癢癢的
後來和"班代姊姊"一起約好穿制服
下午就穿著東女的"春/秋"季制服<上短下長>
~應該都知道我不穿短裙短褲吧!!~
老實說
在隔了那麼久之後又穿上了高中制服
會有一種彷彿回到過去的感覺
想念著過去的種種
眼前卻是另一種畫面
嗯~~~老實說
有種悵然的感覺
...........................................
對了對了!!
君~~~我有看到妳最愛的~紫色~的制服喔!!
佩.管~~~我也有看到你們最愛的~綠色~的制服喔!!<不是北一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