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
我體會到自己的無能
又一次
我體會到自己的懦弱
又一次
我體會到自己還未長大的事實

不是第一次了
遇到問題就哭
遇到問題就想逃
遇到問題就想依靠別人
明明自己應該負一些責任的
卻總是幫不上忙
每一次
都必須找人安慰
每一次
都像個弱者
明明自己也有錯

怡君說的對
"既然都錯了,哭又有什麼用呢!!要去面對啊!!"
可是最後面對的卻不是我
最後說話的也不是我
我到底是誰
我只是一個無能的人罷了˙˙˙˙˙˙

君:
整個事情並不全是妳的錯!
我也必須負一半的責任,就像怡君說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只是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之中
誰是打的,誰是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