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故事要從哪裡說起呢??
讓我想想看
一切應該都是從謝孟開始的吧!?
.................................................
話說今天下午從上社概到在餐廳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
謝孟問我了我一個問題<好幾遍喔!!>
她問我說:妳不去文化喔??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問
據她的說法是:因為上禮拜的今天,我和她正趕著去文化,她覺得我很愛文化
所以想要騙我上山<注意:是騙我自己上山,她並沒有要加入的意思>
結果
就在她問了第n遍之後
我動搖了!!<畢竟我晚上都沒有行程,so boring!!>
所以我就問她要不要去
她說去那邊做什麼
我就想到了星巴克<沒辦法我只能想到這樣>
她就說妳瘋囉!!妳請喔?!
我當下就說:如果妳陪我去我就請<我豁出去了!!>
結果~~哈哈
換她動搖了<謝孟猶豫不決,動心的樣子超可愛的!XD>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XD
後來在我一直誘惑之下
<我一直說:在這寒冷的夜裡,喝一杯熱熱的咖啡,呼~~~多麼享受啊!!而且我請客喔!!>
她答應了!!
我們就準備殺去陽明山了<謝孟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