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一群人提早幫我的新兒子<還不一定>慶生
有我.謝孟.瀞文.佳麗.胡嘎.煜婕.芊卉.俶綺
一開始大家都猛拿吃的
<我也是其中一個>
後來大家都慢慢的定下來了
都沒聽過大家唱歌
好新奇喔!!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喔!!
連謝孟也開金嗓了呢!!
哈哈!!
不過阿~~~
沒想到我的新兒子唱歌還真好聽呢!!
要對你另眼相待囉!!
而且阿!!
嘉茹老公妳的音域也太高了吧!!
整個就是高音唱的很輕鬆!!
而且辨識度超高的!!XD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超high.超開心的!!XD

還有啊
讓大家見識到我破破的歌聲
好害羞喔!!

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要感謝煜婕攝影師!!XD>
還有影片喔!!
在我的影片收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