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第三屆世新才藝大賞的決選
人超多的~擠爆大禮堂耶!!
先來介紹一下才藝大賞是什麼好了
才藝大賞~就是提供舞台
給那些有才藝的.想秀.敢秀的人
盡情的展現自己
當然有初選啦
不然一大堆怪怪的那怎麼可以

真的是很棒欸~
看的很過癮
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
"大學生了沒"曾經有做過一集關於社團的內容
裡面不是有個崑曲社的人嗎
他是我們學校的
今天也有上台比賽呢
真是笑掛我了
而且他拿到新人獎喔

還有乙班的胖虎
唱起歌來還不錯聽耶
超屌的!!
還有我們班的小米
她們的表演有入選大學生兵團的選拔耶
加油阿!!
我等著在電視上看到妳喔!!

那~一整個晚上下來

最喜歡
印象最深刻的
是什麼表演呢??
其實並不是參賽者的表演
而是主持人與Jojo桑的撘當演出
主持人真的好厲害
會模仿好多人喔!!
Jojo桑模仿青峰唱小情歌真是讚耶!!
連瀞文都說不錯呢!!
而且他還是個詞曲創作者耶!!
聽說他的歌有被收錄在王心凌最新的唱片裡喔!!
我超想認識他們兩個的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
我一定會去堵人的!!哼哼!!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下
為什麼我們這些早到排隊的人坐後面
而那些排後面的人卻坐前面
是什麼情形啊!!
怎麼這樣帶位呢!!
氣死了!!
而且當你朋友比你晚排卻坐前面
還來跟你現的時候
真的很"嗶"欸!!<應主持人要求,不雅的話要消音>
氣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