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蜘蛛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我不怕長腳蜘蛛
今天晚上
或者可以說就在剛剛
我的英雄-小布
才打死一隻她覺得不大但我們都覺得很大的"ㄌㄚˊ ㄧㄚˊ"
而我
很沒用的被嚇哭了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今天晚上十一點多很疲憊的回到宿舍
剛進門沒多久
室友上芳就指著天花板說有蜘蛛
本來我以為是長腳蜘蛛
所以很不以為意的朝上一看
不看還好
一看我就小尖叫了一聲
因為是ㄌㄚˊ ㄧㄚˊ
我怕
但牠都不動所以我就先不理牠了
等到我洗好澡弄好東西後
覺得有隻蜘蛛在那邊真的很恐怖
所以就在msn的狀態上面尋求幫忙
其實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可以找到救星
沒想到打上去還不到一分鐘
小布就噹我了
因為我們都是住宿舍
所以她很快就出現在我們的房間
本來我還很有勇氣要幫她趕蜘蛛
怎麼知道我才爬樓梯到一半
那隻蜘蛛似乎察覺到不對朝著我的方向狂奔而來
我就這樣被牠嚇到
然後飆淚了
後來小布把牠解決了
她真的很強!!
她是我的英雄!!我的救星!!

我想
明天我的眼睛應該是腫的吧!!
對不起大家
我失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