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看了一次今天收的卡片
不禁又令我會心一笑
所以臨時起意打了這篇

謝孟~呵!!妳寫卡片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XD
瀞文~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妳喜歡我耶!!好害羞喔!!>///<~我會一直當你的好朋友的!嗯!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佳麗~妳寫的還是跳脫不了平常的風格-文言!呵呵!!要快樂喔!!XD
煜婕~呵!!我等著妳幫我弄頭髮呢!!我也好期待喔!!XD~妳也是我的媽媽桑喔!!
小熊~看海看海~海海海海海~一定要一起去看海喔!!
芊卉~妳的卡片真的很妙!!世上獨一無二的!!
上芳~嗯嗯!!讓我們一起發揚309的光和熱吧!!

大家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