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打算要打這篇的
因為怕會抹滅掉某小孩的形象
不過既然她本人都打出來了
那我就不用太care啦

昨天的心理學課
其實還是跟平常一樣
早上八點上課
睏的要死
不過在媽媽桑來了之後
我的瞌睡蟲就都跑走了呢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讓兒子和媽媽桑坐在一起
兩個一坐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笑點

首先是
他們兩個坐在我後面聊的很開心
突然媽媽桑
不顧文慈姊在台上上課
很不給面子的低頭大笑了起來
還是很開心的那種喔
連她自己都無法克制
我們大家全部都被她嚇到
頓時臉上三條黑線
再來
忘了不知道為什麼扯到xx樹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無言及爆笑

一開始
因為台上報告突然扯到了鳳梨
兒子就很順的問了媽媽桑
鳳梨是長在樹上還是地上
我在前面聽到了還在想說
"長在地上嘛!那麼簡單"
結果
媽媽桑回答:"樹上啊!有鳳梨樹不是嗎!"
頓時
空氣凝結了幾秒
我開始笑
隔壁的小島聽了我說也在笑
前面的培淇和亮一整個就是一頭霧水
經過我和兒子的解說
媽媽桑對於鳳梨長在地上一事
還是半信半疑
而我就很順的接著問那西瓜呢
我以為這很容易
結果
我那少了好多根筋的媽媽桑
竟然回答"長在樹上啊!不是嗎!"
頓時
我.兒子.小島
又開始爆笑了

就這樣
我們第二節的心理學
就在"xx是長在地上還是樹上?"中度過了
就在下課的時候
媽媽桑對於沒有鳳梨樹一事
還是不太相信
所以我和兒子還有小島就問其他的人
希望以"多對一"來說服她相信
可是沒想到
班上好多人都認為鳳梨長在樹上
最後我受不了直接使出殺手鐗
"舉手問老師"
因為才剛下課老師還沒走
最後大家才相信
鳳梨~是長在地上的

我說
媽媽桑
妳跟我回一趟台東好了
妳的筋
到底少了多少根阿!!
不過是傻的還蠻可愛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