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隔兩天
我就開始上班了
上了五天的班了
終於可以先暫時好好休息了
這五天真是夠累的
不過我有收穫喔
就是我的右手上
多了兩個水泡
你說強不強啊!!>*<
我的實習已經完畢了
現在只要等排完班再開始上班了
這幾天除了前兩天
我都是七點起床
跟平常上學沒兩樣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還有還有喔
除了第一天上班是我爸載我的
其他天都是我自己騎腳踏車上下班喔
不要以為沒什麼了不起的
懂得人就知道我超厲害
因為我家離我上班的地方距離
"六公里"
而且我上班的時候是逆風又上坡耶
騎的時間是半個小時左右
你說我強不強!!
所以我每天都是騎腳踏車騎12公里耶!!
超酷的
跟騎關山鎮的自行車步道是一樣的距離喔!!
騎到我屁股好痛說~
呵呵
不過我可以先休息了啦
之後還會不會這樣騎我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