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暌違了16天之後
在我過了16天無電腦的生活後
我終於
終於拿到我的專屬電腦啦!!!!!!!!!!
這幾天
我都過著非人類生活
沒有電腦的日子
就活像原始人一樣
嗚~~~~~

現在
我終於有電腦可用啦
而且還是我自己組裝的喔
超厲害的厚~~~~~
噢~
喜悅之情真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啊!!

雖然之前雅虎密碼被人家改了
不過沒關係
我又有了雅虎給的新密碼
救回了我用了多年的帳號及無名
好開心啊~~~~~~
真的是
開開心心開開心心開開心心開開心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快快樂樂快快樂樂快快樂樂快快樂樂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呀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