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地沒上完社會學
準時五點就走了
原因就是我要上文化看UBA
看我最愛的小四!!

比賽還蠻不錯看的
照小君的說法
是一場表演賽

看的還蠻開心的
師大的新人都還不錯耶!!
一直看到許多球員私底下的本性
吳岱豪好可愛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小四和吳岱豪的空中接力灌籃
那一灌~全場叫好呢!!

高師大某球員在中場外界發球
直接打板進球
那一球~全場大笑呢~因為~球進不算喔

師大新人連啟丞
轉身投籃命中也是超帥的
那一球~師大休息區整個叫好呢!!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喔!!
都要謝謝小君當攝影師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所以把工作交給了小君
哈哈

決賽的時候
我還要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