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點多
在小布房間看完"沉睡的青春"
回到309
阿饅竟然說要喝酒
一時興起
問小憨他們要不要來喝
就因為這樣的一個邀約
我.小布.小憨
到了西瓜打工的萊爾富~買酒
在那邊哈啦了幾句
小布.小憨提著酒
我手拿著御茶園冰釀綠茶
3個人坐在言論廣場聊天喝酒
因為小布急欲想喝醉呀
西瓜下班後也來陪我們
我們在那邊待到了3點多
小布終於有了醉意
我們就回到了宿舍~睡覺

4點多才睡著
不是我要說
來到了台北
我的睡眠時間已經越拖越晚
本來12點前一定要睡的我
現在都可以拖到凌晨4點多才睡了
我真的很厲害

身邊的人
身邊的事
都好不平凡
因為我平凡
所以我珍惜
雖然平淡了點
過得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