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布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布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被點名了,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駐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C.若同時被2個人點名,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可以只回答一次。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不行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哭不出來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我要告訴我所有的親戚朋友,我很愛他們

4.被我點名的孩子,你們會打我嗎?
Ans:不會,妳可是我的熊寶貝呢!!XD

5.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開心到爆表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是你

7.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Ans:目前還沒有

8.為什麼人都愛劈腿阿?
Ans:因為人有兩條腿

9.如果可以對過去你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些話,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Ans:對不起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ns:沒經驗

11.如果你擁有小叮噹的百寶袋,你最想要哪種道具?
Ans:讀心機,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妳在想什麼

12.春夏秋冬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Ans:冷颼颼的冬天,因為我喜歡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當個不用為錢苦惱的獨立新女性,還沒打算

14.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日本,因為我喜歡吃壽司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改變什麼?
Ans:我要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16.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ns:還不錯滿意

17.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Ans:不會

18.現在的生活缺少了甚麼應該覺得有的?
Ans:一個情感的依附

19.最滿意你身上哪個部份?
Ans:沒想過

20.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Ans:人很好,又可愛的熊寶貝

點名:怡君.宇君.佩佩.管管.小布.煜婕.胖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