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啦啦隊比賽的日子
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大的日子
雖然
我們沒有名次

我們努力過也盡力了
或許在練習的過程裡
有不滿.有疲憊
但~那都過去了
我相信留在大家的回憶裡的
是那些我們共同擁有的歡笑

晚上的慶功宴
大家都放肆的大吃了
呵呵
大家都撐了一段時間了呢

時間 真的過的好快
啦啦隊從去年的十月 十一月開始練習
那時的人很少 每個星期四都待在那小小的體育館五樓外空地練習
就連我接下這啦啦隊經理一職也是莫名奇妙的不可思議
想到就覺得好笑

跟大家一起走過這將近半年的練習時間
從只有一些些人 到現在的三十二名啦啦隊成員(還有三天速成班的鄧書亞)
那種一起經歷的感覺 好好
我也因為啦啦 而認識了好多人
小花.芋頭.胖虎.叮噹.泡麵.泡芙.小葉.香菇.已侖.芭樂.喔爸.大雄.Steven.康杯.....
好多好多人
也跟好多好多人熟稔了起來
想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經驗
還有
被抓去上電梯也是超超超超難得的經驗=  =

今天過後
我們不用再苦苦練習
我們不用在假日一大早爬起床
可以好好的睡覺
可是
我突然感覺到好空虛喔
老實說
現在的我
真的很難想像
不用練啦啦的日子 會變的怎麼樣
或許悠閒 卻感到不自在
呵呵 好矛盾喔

大家 辛苦了!!!!
啦啦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