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蕭小小君小姐的牽線
我和小布到了一家直銷保養品的地方
做臉部保養及彩妝的課程
今天
和小布兩個人再度來到六張犁
要做彩妝
我說
化妝的魔力真的很大
可以讓一個人變的很多


這是化妝前的素顏


這是化妝後的我 布布(美容師)還幫我做造型~

因為本人一直堅持走低調風
所以化的妝彩都屬於大地色及強調自然
所以感覺還好啦~~~~~~
XDDDD

問我以後會不會化妝呢?
我只能說:
本人我還是別化妝好了
化妝真的有點難度 況且本人我有點手殘
還有本人我對於眼部的彩妝 眼睛非常難受
而且卸妝真的很麻煩
我還是就保保養 做個防曬隔離就夠了
哈哈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