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嗯 對 是昨天晚上沒錯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快十二點的時候
我洗完澡沒多久 
布姊姊說她不想窩在家裡 很無聊=  =
所以我們就決定出去走走啦
出去走走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貓空去
就這樣 我們兩個人 小布載著我
衝貓空啦!!!!!
話說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路耶XDDDDD
不過 還好世界上有個東西叫 路標!
所以 在我們千迴百轉之後 還是讓我們找到了上貓空的路啦!!!!
我說 這段山路真的好長 坐在後座的我 坐的屁股好痛喔 腳都有點麻了~
不過 辛苦總是會有代價的 
我們終於衝上貓空啦!!!!!!!!!


呵呵 貓空纜車站 前面有台巡邏警車 噢 這牽扯出了一個故事呢
話說 我們好不容易衝衝衝 衝到了人跡較多的地方
突然 後面有個東西一閃一閃的
定睛一看 是部警車!!!!!
而且 還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們 我們都在想:該不會是來抓我們的吧......
不過想想 應該沒這個可能 
到了一個比較大的轉彎 警車就超過我們 走囉
小布說 我剛剛是不是很像在幫警車開路啊 哈哈哈哈,這經驗真難得!
我心想 這算什麼難得的經驗呀=   =




衝完下山 因為小布之前有跟學長們一起衝貓空的經驗
沿路上她一直都在懷念=  =
她說 上次夜衝完 有到一家很好吃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所以我們就尋找她所懷念的那家永和豆漿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們找到啦!!!!
所以 我們就在永和豆漿吃宵夜啦!!!!!!


這是我們吃永和豆漿的時間 哦 有比昨天早耶!!!!!!!

這就是我大學生活以來第二次的夜衝經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