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日子,其實很無聊
兩個星期開一次會
有排班就上班
其他日子都不知道要幹麻
整天就這樣無所事事
那,其實
乾脆我兩個星期上來一次台北
情形會比現在好
雖然要花車錢,但算算兩個月,也才五千多或六千元
比起現在
每個月要繳房租四千多,還要付水電瓦斯費和伙食費
似乎還比較省錢
雖然回到家也是一樣無聊
但起碼,關山是我家
無聊,我還可以騎鐵馬到處晃晃,和同學敘敘舊
回到家,有小強,起碼還有我爸我媽可以叫
在這裡,有小強,只能我自己尖叫、自己解決
回到家,我還可以調養身體、改善作息
哪像現在,都幾點了,我竟然還在打網誌
而且,我真的有點懷念我爸媽煮的菜
也懷念我家的老母狗、大黃狗
唉~~~~~


噢,話說,我又剪短頭髮了




媽,對不起。
家,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