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定義是什麼
應該很多人都會認為討厭的定義就是厭惡吧
可是,對我來說,討厭還有另外一個定義
就是拉開我與某人的距離
為的目的就是希望藉此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傷

或許你覺得我很可笑,或許你覺得那沒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我覺得被漠視。被敷衍了
那對我是很傷的
之所以會受傷是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我的好朋友看
所以我在乎你給我的感覺
這種受傷的感覺
一次,兩次,我可能還可以接受
可是當一次次的傷累積起來
當傷口一次次的癒合再被劃開
那種痛,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決定要保護自己
要拉開你我的距離,不要讓自己再把你看的那麼重

可是,那天晚上
你的一句"我的個性就不是那樣"
震撼了我,我覺得一切都是我太任性
我不該,也沒有資格要求你做什麼
我反省了,真的深深的反省了
我覺得是我太幼稚,是我太脆弱
我真的覺得深深的抱歉

但就在我反省了之後
你又再次深深的傷了我
或許你覺得一頭霧水吧
你什麼都沒做呀
我只能說,個人感覺誰都不會了解的
我沒有資格再說什麼"討厭"的話
我會記取教訓,讓傷口不再被劃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