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有些事情,還是放在心裡的好
一說出來,就會變調
無慾無求,原本是無慾無求的
可是,一說了出來
就會"想"了
因為想,所以神經斷了,所以sick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又喝酒了
繼上次神經斷之後,又一次的喝酒代表作=  =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為此而傷心,為此而難過
為此而神經斷掉想喝酒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樣會提醒著我,其實我沒有我想像中的理智
我想回到從前,我怕改變,也不想改變
因為變了之後,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真的。

今晚過後,我還是會回復到以前的羅宇喬
那個很理智很理智的羅宇喬
那個可以控制自己情感的羅宇喬
那個不會為情所困所煩的羅宇喬
嗯嗯,我還是那個羅宇喬





「欸,那個誰,我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