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我餓了
好久好久沒回家囉~
話說我雖然是關山人,可是我對富麗便當比較熟
誰叫我媽在富里農會上班呢!!!!!!!
XDDDDDDD
好想回家吃喔~~~~~~~
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關山、池上、富里三地的便當可都是出了名的呢!!!!!!!!

然後
我覺得外縣市的池上便當、關山便當都是騙人的= =



這就是我以前打工的地方啦~
她介紹了那麼多其實我都沒興趣耶
最大的興趣還是餐廳啦~
東西都很好吃說~我覺得
尤其是羊肉串!!!!!!!!!!!!!!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呢




這這這這這這~~~~這只在離我家路程不到五分鐘的地方呀!!!!!!!!
回家必經過的!!!!!!!!!!


都不曉得騎過幾遍了呢!!!!!!
XDDDDDDDDD
縱關日月亭..... 噢,有我青澀的回憶~~~~~~~~~~~






我想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