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放寒假了
可是我的寒假只有放一個禮拜耶其實
因為我還是要上班,只放年假的那一個禮拜
其實也好,因為如果在家待太久一定又會有摩擦
我才不要呢
然後我又要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沒有瀞文,沒有謝孟
雖然布姐,憨姐都還在台北
可是沒人陪我睡呀~誰叫我們家那麼寬敞= =~會怕,會胡思亂想嘛

然後我要鄭重聲明一件事了
我跟大頭~分了(我和他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不要誤會)
我不要了
不要用很驚恐的神情,驚訝的聲調問我,我怎麼了
放心,我很好,沒事
我,我只是看開了,想寬了
所以放下了
而且是該讓別人有機會擁有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然後
跨年很開心,宿營慶功宴好棒
然後可是我懶得打了
詳情自己看相簿或影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