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放假了的這幾天,日子過得太空虛
不是上班就是睡覺吃飯看電視這樣
所以想要出去走走
所以就想到了常在我這留言的某空的家,淡水這樣
所以今天下午就自己一個人坐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到了淡水
不是我要說齁
某空的待客之道真的有待改進
竟然讓我走了幾十分鐘的路程到了一個叫做家畜所的公車站
沒有任何的遮蔽物,然後我的前方就是太陽這樣
還有後面就是大馬路,然後今天氣味又不是很好
讓我整個有無奈的夫優
噢,據說我走了六個公車站牌吧,某空小姐說的
妳說說,她的待客之道是不是很糟!
好啦,我承認,其實撇開這一切不說,那兒不失為一個不錯的地方啦
就是一條長長的走道,走道旁就是淡水河了,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其實不錯
要不是太陽太大,要不是馬路車子吵,要不是今天有人燒東西味道很不好
我是還蠻滿意這地方的啦!!!!是實話這樣唷

好啦,其實今天的淡水行我很滿意啦
只是如果不要走那麼久的路我會更開心唷
然後今天都沒有刺激消費一下有點可惜
就只吃了麥當當,然後坐在河畔旁聊天
就聊了很久,然後我就得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有休息的感覺啦~好不好
某空小姐,這樣滿意嘛~~~~~~~


然後今天張瀞文有回來一下又走了
真的是很討厭,都不再陪我久一點
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她的樣子一樣,真過分啦。


還有還有,今天穿了新衣服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