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點後悔剛剛的突發奇想
因為這個突發奇想,害我現在心情很宕
而這個突發奇想就是去看了我很久沒逛的國中的家族
其實也不能說是班上建立的,是班上的一位女同學自己的家族
後來演變而成班上的吧
而那位創家族的女同學正是我好朋友
國中,是我平凡生涯中,最不平凡的一段
原來,我也有過如此繽紛的生活
只是比起週遭朋友還是平凡了些
剛剛把精華區的文章,都翻了一遍
看完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心情就愈來愈低落
當初的情景、事情原委,都還歷歷如繪
只是我不知道當初的那種心痛感覺,如此深刻
連不是當事人的我多年後看到文章都還能夠被影響
想想那時我也是在旁邊心急的人們之一
真的覺得自己真是愚蠢,唉。

說也好笑,現在,還有再聯絡的國中同學,似乎沒半個了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似乎是從上了高中後,就慢慢疏離了的樣子
就連好友裡,也只有幾個國中同學而已,而且還是因為都是同一個高中
才比較熟絡的。
我這個人,似乎還蠻失敗的



欸,親愛的兒子,答應我的故事
請不要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