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校裡又有捐血車出現了
之前我就很想要去捐血
可是每一次都好多人在排隊,所以我一看到人群就不想了
今天,十一點多沒課,就想說去捐血好了
生平第一次的捐血,好興奮又有點緊張
布姊姊一直說她很怕測血球數的那一針,她說很痛,讓我一直很緊張
結果我覺得其實還好耶
就這樣我順利躺上了捐血的位子,捐血過程都很順利
我也一直堅信我的身體很健康所以也沒有什麼狀況
結果,要說我錯了嗎
當我順利捐完血之後,躺著休息的那陣子
我開始耳鳴,眼前的景象慢慢變成電視壞掉的雪花片似的
這狀況跟我高二那年腸胃炎昏倒的時候一模一樣
所以我趕緊告知護士小姐我不舒服
護士小姐也趕緊幫我舒緩我的狀況
躺著休息一下後,身體好多了,之前的狀況也沒有那麼強烈
護士小姐就幫我量了一次血壓
我沒有辦法忘記量完血壓的數字:64/37
生平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血壓如此的低
而且護士幫我量了五次,有三次量不到血壓,讓我有點嚇到
而且護士和瀞文都說我那時候的嘴唇真的很蒼白~
喔~我超想看的說,我從來沒看過自己如此的虛弱
真應該拍下來的~
唉~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