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月中的事情了,我應該不會打得太詳細
畢竟布姐姐的已經很詳細,所以我只是打打我的感想罷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布姐姐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hadow0417

09.02.16
我、小布、小憨、西瓜、大頭一行人出發要去苗栗玩
這是早就說好的行程了
其實我對這次的行程,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
因為其實這次的重點是:草莓行,就是採草莓啦
我想不少人都知道了我對草莓的變態事了吧
所以我本來只是當伴遊罷了
話說,一早搭車已經不是很開心了
怎麼知道還遇到開車技術有夠爛的司機
一路上開開停停就算了,剎車還給我踩得很猛
害我一路上都很想吐,不舒服
好不容易擺脫了這個噩夢,我們到了苗栗-大頭的家
跟頭媽媽打聲招呼後沒多久
以大頭為司機的小紅小型巴士,載著我們,出發囉
不是我要說,才剛到苗栗的第一餐,大頭這個在地的就讓我們吃7-11解決,也太扯
這就算了,他的那個衛星導航才叫人吐血,所以把科技當人的電子產品,還是不要太過相信的好
終於,我們到了第一個玩樂地點-薰衣草森林
一進到這裡,身心就有超放鬆的感覺
當置身在如此美麗又芳香的大自然裡,整個人的心情就是美麗了起來
而且我一直在裡面吹泡泡,更是開心
薰衣草森林的景象在加上夢幻爛漫的泡泡,整個就是很美,妳說是不是


在我們許完願以為已經沒什麼了要離去時
這時有來過的憨姐,指了一個地方,我看過去發現了我的最愛,是湖泊耶!
據說是某水庫啦
看到那一片汪洋之後,我馬上飛也似的往湖泊的方向跑去

看到我的最愛,瞬間整個人的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憨姐姐真的是很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待在那好一陣子,因為還有草莓的行程
所以我不得不離我的愛而去,傷心……
下山的時候還是念念不忘的一直在找尋有沒有湖泊的蹤影
到了草莓園之後,其實我一點想採的意願都沒有
就在草莓園裡吹起泡泡了
那景色真的很棒唷


晚上我們來到棗莊吃飯,一間很古色古香的餐廳
賣的是我們客家的食物,放的音樂是客家的童謠
很像回到了小時候
吃飽飯我們來到了晚上要住的地方,一個很山裡面的木屋
真的很山裡面,爬的山坡也很陡,布姐姐都快不行了
可是卻很棒!整間建築很棒!設計很棒!有電視也很棒!
就這樣我們先放完東西後,就去泡溫泉了
這是我早上才知到的行程,讓我對這趟旅程多了一點期待
天曉得我真的很喜歡關於水的活動
可惜布姐姐沒辦法一起
結果我和小憨進去了以後,發現,是裸湯耶!!
布姊姊是逃過了一劫,因為她自己也說她無法接受裸湯這樣
噢!我和憨姐姐袒裎相對耶!真害羞~~~~~~
我們才泡了三四十分鐘吧,因為擔心布姐一個人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結果我們都錯了,布姐一個人自在的很呢!我們真是白擔心了= =

晚上我們回到了木屋,又爬了一次那很陡很陡的山坡,真替小紅感到心疼
一群人很悠悠閒閒哉哉的看著光陰的故事
看完了電視,當然就是睡覺啦
說到睡覺,真是慶幸我選擇了一個人睡客廳(反正都是木頭地板)
大頭的睡相真的不是很好,打呼說夢話就算了,還會搶被子
睡他旁邊的人真的很可憐,那個人就是小布
還有,大頭的夢話聲還頗大的,大到我可以被吵醒,注意!是被吵醒唷
除了小憨,我們三個都被他吵醒= =
真是的

09.02.17
我們起了一個大早,到附近的木屋民宿吃早餐,還不錯唷
吃飽又回到了我們的白木屋,聊天聊到中午,才又再繼續我們接下來的旅程



我們來到了三義吃午餐
又是客家食物,嗯,還好囉
吃飽,我們又在那邊逛逛
因為下午也要在這邊喝擂茶
我們逛了勝興車站,走鐵軌,進山洞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我覺得勝興車站那邊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在那邊又讓布導拍出了一張好劇照


雖然我是客家人,雖然擂茶是道地客家食物
可是我還沒喝過
第一次作擂茶,喝擂茶
作的時候很好玩雖然有點累,喝的時候就覺得還好了其實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但是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嚕


喝完了擂茶,噢,真是撐死我也
我們啟程往台中前進,今晚就是布姐期待的行程了-逢甲夜市
來到了台中當然是先到我們住的地方放行李
咦~奇怪了,到底在哪裡呀!只見大頭開著車一直繞一直繞
終於找到了地方-台中會館
大頭說會和第一天住的差很多,可是我其實覺得還好
台中會館沒那麼差啦
放完東西也八點了,因為這天是光陰的故事的完結篇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看電視看到差點忘了去逢甲夜市
到了夜市,憨姐姐的朋友被挖來陪我們
真是謝謝憨朋友的招待了,請我們喝飲料又吃薯條,真是太感心了!
在憨朋友住處聊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回府了
晚上,在看完光陰的故事完結篇的重播後
就睡覺啦

09.02.18
早上起床,發現,真是棒呆了!我MC來了= =
真是一件非常掃興的事情
早上我們去買了有名的雞腳凍後就啟程去我最最最期待的地方-高美溼地
這也是我第一天早上才知道的,什麼都是第一天才知道= =
早上天氣還不錯,怎麼知道一到了高美濕地就開始飄雨,整個風又很大
結果,我失落了
去的時候是退潮,想要努力的走到海的彼端,卻怎麼都走不到
也沒有辦法了,就這樣我們沒有待很久的就出發回苗栗了
路程上,因為血崩的關係,我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整個感覺令我很想要倒地不起,這時我們來到的某家關東煮
因為我不舒服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吃,卻跑去占據人家的廁所
最後是憨姐姐打電話叫我出來喝熱湯,我才出來的
喝完熱湯確實有好一點
看到座位旁邊有兩隻疑似是流浪狗(因為在廟口),再加上有關東煮沒吃完
我就跑過去,蹲著餵他們吃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蹲蹲完後,我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真是令人心情為之一振呀!


回到了大頭家,讓頭媽載去陪大頭剪頭髮後
我們就坐上了客運,打道回台北了
這次的司機開車技術很棒,也許也是因為沒那麼塞車的關係
我們一路很順暢的回到了台北
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其實總括來說,這次的經驗,是很棒的
會讓我想再一次一起出去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