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讓我很忙碌,從早上九點就開始上班了
難得的提早到了分部,可是事情還是讓我昏頭轉向
今天發生了一個趴不冷,但不是我造成的
可是我處理得很糟糕,隨機應變的能力差到爆
今天和國二班的一位男同學聊了一下
聊完之後腦袋裡的思緒開始轉了無數多圈
然後才發現,自己好失敗
我真的不是個好老師
現在想想,和其他老師相比,真的差好多,難怪他們是老師
覺得自己很可笑
讀這個系,一天到晚強調的就是同理心這三個字
自以為自己有做到,沒想到還是差得遠呢
不想成為的那種威權方式,我這麼做了,不知不覺得做了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該好好的拿出我的同理心面對所有事情,不可以只侷限於一些方面
希望我可以變成那種我想要成為的那種老師
我不要變成人人都唾棄的那種討厭老師
加油吧!!!!!!





每次要吼之前,先好好的想一下。


冷靜對待所有事物,不要失去了理智。


要有耐心,才可以好好的去面對需要我去處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