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遭一直發生事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可是卻以不好的居多
如果是之前的我,可能已經從樓頂跳了好幾次了吧
可是現在的我,想開了
我是幸福的,比起許多人來說
我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我有關心我的哥哥,雖然我們不太常聯絡
我有笨笨的可愛室友鳥小姐,可以讓我像小孩子一樣的鬥嘴,每次都會笑開懷。
我有精明的室友謝孟,是我耍白癡的好對象。
我有小布,讓我可以感受到我的有用。
我有小憨,常常會讓我有裝可愛的機會。
我有西瓜,可以讓我說話也會跟我說話。
我有牛羊,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會半夜陪我喝酒,在我不快樂的時候會對我伸出友誼的手。
我有沙皮,每次都會陪我玩幼稚的遊戲。
我有書亞,可以來聊個八卦。
我有佳麗,她說我對她很重要很重要。
我有嘎嘎,我有煜婕。
我有佩佩,我有管管,我有小君,我有怡君。雖然不常聚會不常見面,可是她們總會給我力量去面對所有事情。
我有好多的朋友,他們都在意我,關心我
我有疼愛我,關心我的家人親戚
我有工作,可以讓我衣食無缺
我沒有什麼好悲傷的事情
我身體健全,雖然胖了點
我是幸福的
我看開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對我來說,已經不具有任何的殺傷力了
因為它只是一件事情而已,它沒有生命,它沒有攻擊力



然後誰可以來幫我轉告逼戈桃,我不恨他了。



「生命盡頭反正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