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的有一段時間了,覺得如果再不好好管一下,可能就擺爛了

暑假不知不覺已經快過了二分之一
當初決定要做的事情,一件都還沒開始,就如同以往一樣
現在的生活,每天就是睡到十一點多起床,吃飯,上班,下班,看電視
然後兩點多上床睡覺
最開心的就是星期三,因為不用上班,而且還有既定的行程,一起去看醫生
星期日也不用上班,只是幾乎都會在家當宅女,想出門卻又懶

昨天香甜的睡到了下午一點多才起床,還好晚上才上班,不然我一定崩潰
盥洗好後,一個人走到了錢都吃火鍋
然後發現,其實一個人吃飯蠻愜意的,就只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不用說話,不用顧慮。當然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好
只是我懂了欣賞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光
坐在我旁邊的應該是一對夫妻,女的懷孕了
聽著女方在說一些關於寶寶的事,我想到了心理學說的,要讓男方有當爸爸的感覺
嗯,聯想到這個是詭異了點
然後我要問一下了,誰昨天有傳簡訊給我的嗎?
收到了一封奇怪的簡訊,號碼又沒看過,真奇怪。

一直希望我的暑假是充實的
現在看來,只是個被工作填滿的生活罷了
唉,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始我原本所計畫好的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噢,還有,我的頭髮長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