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來到了西門河岸留言
為的是看強辯-I’m back.我是貝克演唱會
會開始認真認識強辯樂團
我不諱言,是因為終極三國,所以我喜歡上強辯
不管是在戲劇中的江東強辯團,亦或者是現實中的強辯樂團
或許有些反差,但我都一樣接受的很喜歡
昨天,我更深深體會到了強辯的魔力和魅力
三位團員的默契和感情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而且也都一樣的超級幽默,害我昨天笑到腰差點抽筋,顏面神經都僵掉了
就知道到底有多歡樂
而且強辯的音樂不管是抒情或者搖滾,都令我深深的融入在其中
抒情的歌,我沉浸在其中;搖滾的,我跟著一起狂high搖擺(還不小心踩到人家的腳= =)
而且他們用生命在演唱/演奏的fu令我為之動容
尤其是小猴打鼓的投入常令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看(羞)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呀!!!!!!!!
經過了這次,我決定我要追隨他們的腳步~當一個超級忠實粉絲~~~~(作夢中)~~~~
所以,這星期日也就是二二八,我要去桃園~~~~~~
耶斯!!!!!!!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酒商需要代言的話
我個人覺得強辯不錯呀!可以列入考慮人選喔!!!!!
因為黃牛和小猴在台上是一直灌呀~~~ㄎㄎ~~~
本人我都開始懷疑,黃牛到最後是真的有茫了的感覺~~~~~~~
可是真的好HIGH呀!!!!!!!!!!!!!!!
真是一個超級嗨森的夜晚喔!!!!!!!!


今天又看到了許多終三的演員,有班傑、邵祥、五熊、寒、曾沛慈和修杰楷
聽說還有一些劇組的人員,真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另外也認識了只有一夜之緣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XDDDDD

還很不要臉的和五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