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難得的星期六竟然工作很輕鬆,因為國三的去基測了,所以下午提早下班
晚上和湯圓兒子、佩+佩的男人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不是我說,湯圓也實在是太傻了= =
竟然提議去士林,在今天(星期六)、在這樣的時間(晚上七點左右)、在這樣的天氣(有夠熱的夜晚)
走在擠死人的士林夜市裡
老實說,臉上三條線~哈哈
可是真的很開心
超開心看到你們的,或許過程不盡人意
但老實說,很慶幸有今天的約會,和熟悉的你們一起
讓我這陣子古怪的性子得到了暫時性安撫(雖然只是很短暫的暫時性)
但在這段時間裡,我的腦袋是空白的,心情是愉悅的
說真的,這陣子的自己真的很不像自己
思想越來越負面不說,越來越容易發脾氣,越來越容易不耐
原本就很被動的自己,自主執行力也越來越差了
我沒事,什麼事都沒發生,可是自己卻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有了這種的變化
就拿下午坐捷運去劍潭來說好了,MP3播放了一連串的五月天的歌
不管是抒情的或是節奏鮮明的,我都有股很想哭的衝動
是自己強忍住才不至於在捷運上崩潰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是憂鬱症的潛在危險族群了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怕有一天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妳怎麼了?」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因為我回答不出來
「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要問我這個,因為我真的什麼事都沒發生
那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話說,王佩~我真的沒有大小心啦!今天是鬧妳玩低
今天和你們一起,是真真正正的很開心,打從心底的開心



「這一切,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