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邦的回噗,讓我毫無顧忌的決定衝了我是潮流的最終場-<台中站>
話說,在決定衝了的這段日子
我可是拿出我前所未見的決心毅力把我堆積如山的報告
趕到現在只剩下三個而已呢!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哈哈~好啦!這些就都別提了,回到活動當天吧
早上還得要上班的我,一早就睡過了頭讓我整個大冏,所幸沒遲到
終於撐過了早上,老師卻遲遲不放我走,讓我心很急
結果原本的如意算盤被打破了,還是乖乖得等到兩點多才上了車
一路睡呀睡的到了台中,噢!沒下雨耶!
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太陽樂團呀!XD
本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在看到許多紅衣人之後,笑顏逐開
沒想到一靠近之後,見到面的竟然就是久違的阿默呀!
真是像看到家人那樣的開心,心都定了下來
那天下午和冰心聊得也很愉快~
終於要進場了,不是我要說喔~
原本定的六點半進場,到後來阿邦說七點進場
最後真正的進場時間已經是七點多好多了~這時間超難熬的呀!
當然這中間看到許多很"眼熟的人"走進走出的,尤其是阿邦和芭辣
這兩個一直走出來做工商服務真的是超好笑的呀~
本來對芭辣還抱有一點怕怕的敬畏心態,昨天都消弭啦~
表演開始:首先是紛紛啦~
Bibi和小蘭的雙女主唱,真的是怎麼聽都不膩啦!
整個就是和聲超好聽,兩人又是不同的演唱風格:一動一靜
可是話說,我昨天觀察了一下小蘭,小蘭rock的靜有種好嫵媚的感覺
整個人有會被吸走的感覺喔~
而Bibi不用說,她總是很能夠的帶動現場的氣氛~看著她就覺得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
從一開始就很嗨很放了!
再來是:強辯時間!
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音樂狂想啦!
一直一直的嗨,都沒有休息的呢!
話說我發現紛紛和強辯兩團的演出風格不一樣
紛紛是每唱完一首歌就會來個說話時間,而強辯是一連串的唱到一個段落然後來個說話時間這樣
然後在talk的時候,我只能說那應該也是個高潮
說了” 網路盜名事件”和” 哈你肝你傻傻分不清”這件事
網路盜名我不是很清楚,可是哈你肝你真的很好笑
之後唱Honey這新歌的時候,我怎麼依舊還是聽到肝你呀!
而且是哈你肝你輪流出現耶!不知主唱大人是故意還是~~~~~
然後還有個值得一提的是,黃牛是以疑似公主頭的造型出場的,標準的黃少女出現了呀!
那時我突然想到了曾文鼎= =,不會是想朝著阿鼎路線前進吧!不要~~~~
有圖有真相,黃少女vs曾文鼎

後來在甜蜜的願望的時候,黃牛突然地沒唱下去,接著而來的是台下的大合唱
我知道高雄場的時候,這首歌是獻給一位小天使的,我不知道黃牛是不是為此而突然唱不下去
但那時我覺得有些感傷,感傷延續到之後的愛眠夢
最後的安可時間,大家狠狠的要狂嗨似的,都是拿著最後最後的力氣在瘋狂啊
最後最後的轉轉轉運歌,真的是Ending得最美句點吧!
大家都著蠕動著身體呢!
一整場下來,兩個多小時完畢,我都精疲力盡了,清嗓清了超多次的

最後想說一下,迴響的音響設備似乎有點不足?!因為我就站在喇叭的旁邊
深受其擾呀!不說那震耳欲聾的聲響,那是我站旁邊是一定的
只是我也很清楚得聽到主唱聲音不見= =
然後有時會有疑似左聲道右聲道的變換?!就突然很明顯得怪怪的就是了
我想還有待加強啦!然後不要一直關小猴的麥克風嘛~~~~
話說,昨天的強辯話還真的不多耶~

然後我想提一下
晚上要搭車回家的我,竟然找不到我要得客運站,讓我心好急
謝謝冰心一路帶著我問人
我最後才能找到啊~感謝冰心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我想你應該是不會看到我的網誌啦~
但感謝的心意我一定是要說出來的!


然後七月三號的活動,我想我會再衝一次台中吧~



「什麼是潮流?我就是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