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給人的印象到底是一個怎樣子的形象
我只知道我希望給人留下的是"好"印象
其實連我自己都還不瞭解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但老實說,我想"獨立"好像還是一個普遍我在別人心中的印象(應該啦)
但老實說,其實每每聽到這樣的話語,都很無奈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獨立或什麼的,相反的我覺得自己十分依賴別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結果,或許是自己個性使然
的確,我是個不愛說的人
就如我之前都有說過一樣-我覺得:說,很麻煩,也沒有幫助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我不太喜歡別人流露出一種類似同情的眼神和對待
那會讓我感到坐立不安,因為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可憐或什麼的
所以我選擇了不說,選擇自己消化,或是壓抑
也或許我本身就是個壓抑體吧!有時候都會這樣想
但這也造成了,容易被人忽略的結果,社會支持缺乏
沒有人不喜歡被保護著,被捧在手心的感覺,可是我卻常常覺得缺乏
即便有事件發生在我身上,別人也是覺得:啊~宇喬會自己處理得很好的,之類的想法
但老實說,我也是希望被關懷的,即便我表現出的不是那樣
有時候都會希望有個人,可以不用我說,就可以察覺我的處境
然後給予我我想要的關懷
但,現實畢竟還是殘酷的,現實就是現實
現實就是,世界上沒有這樣的人,如果想要關懷,就必須要開口
但那對我來說,是"屈辱",或許這樣說太嚴重了
但說真的如果真得要我說出口才能得到什麼,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所以我寧願就這樣壓抑著,也可以說我是個很注重隱私的人吧
我不喜歡那種被挖開大家一直看的感覺,那對我來說也一樣是屈辱
對我來說,我就是我,我不想要做什麼來故意吸引大家的注意
但那並不代表,我是一個不需要被注意的人

「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