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這天星期日,是我難忘的一天,是Super Junior的三巡演唱最後一場
老實說,我不是那種從很久以前就追韓流的人
前一陣子的sorry sorry,我也是那聽到會抓狂的其中之一
可是,在去年六月的某一天
看到v台人氣歌謠,Super Junior的美人啊
瞬間!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深深的陷入了
而這次,託怡君的福
讓我有幸能夠參加這次的三巡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生人,真的真的好開心!!!!
每一個都是如此的可愛,活潑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練應援
也不是很死忠很死忠的那種超陷入的ELF
可是跟著全場一起,我能夠喊出應援
看著坐位區的排字應援,我也是超感動
整個人都是完全陷入的入戲狀態,整個人超進入狀況的!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的瘋狂
因為Super Junior的關係,我有了一個小小的夢
因為Super Junior的關係,我開始學習韓文(當然也是因為我喜歡其他韓團和文化)
因為Super Junior的關係,我開始有了方向,對於我的未來
這一天,我終於能夠親眼看見,親身體會
那種現場的震撼,歡樂,狂熱
讓我決心,以後的每一場
如果可以,如果能夠,我都要去參加
即便要吃土,我都願意
看著台上的人們努力的表演
得知受傷的成員因為台灣歌迷的熱情而被安慰到
我很開心,我很驕傲,我是這其中的一份子
或許有人會不屑我們這些追韓流的人
但人各有所好,我也沒逼任何人一定要和我一樣
這些也都只是我自己的心情喜好
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