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一直都會思考著一件事
到底我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我現在在這裡?
在這裡的我能夠有什麼貢獻,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我天生就是母愛氾濫?還是習慣了去看照他人?
只要是我認定的人,我就會很注意
會像個土地公一樣,盡量有求必應
會想老媽子一樣,碎碎念個不停
那是因為我在乎吧?!
總是會這樣子的寵著對方
可是,寵著寵著,寵過頭了似乎也不是件好事,對吧?!
因為有時候我會覺得好累,有時候會很難去拒絕
每次先思考的一定不是自己而是對方
如果我這麼這麼做了,他會不會怎麼怎麼樣
所以我不能這麼做,不能那麼做
因為我覺得會有罪惡感
結果到頭來,灰頭土臉的還是自己

到底,我存在在這裡,有什麼意義?
我到底是我,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