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這一天來的那麼快
當了二十二年的學生
如今,卻已大學畢業,成了社會新鮮待業人了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卻不知從何說起
但最近感觸最深的,卻是人際關係
大學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
我是那種不會主動聯絡的人,但是不代表我不想維繫關係
其實在畢業前到現在的這段期間
有這麼樣的一個人,我很想和他好好談談
有那麼樣的一個人,讓我這樣不主動的人主動聯絡他
因為我覺得,我和他似乎越來越遠了
曾經的那種重要的位子,似乎已不再?!
這點讓我有點害怕
不知道那位知不知道,他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這段期間的一些經歷,讓我覺得變了
我曾經想過,是因為中間太久的沒聯絡,還是因為他自身的解放
所以讓我有這麼樣的感覺
老實說,這種感覺不好
但其實我知道,我自己以前做的也沒有很好
所以其實我是帶著反省過後愧疚的心,想要挽回這段友誼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已經不再被需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